close
高應大二技同學2009年4月份月會【橋邊鵝肉】(增加美食圖片)所謂月會,當然就是把同學摳起來消滅萬惡【美如】+品嚐美味上個月很可惜的流會,這次小平跳酒店打工出來邀喝小平寫的好棒、請參閱:http://matsuzaka168.pixnet.net/blog/post/24841588當然我也發了簡訊急摳,還好有許多熱情的同學回應所以!2009年4月酒店打工24日星期五晚上7點就在這家位於仁武的【橋邊鵝肉】,舉辦二技同學4月會的月會還好之前有來找過這地方,真的就在橋旁邊,所以取其名吧結果大家坐定,聊好房網開之後!哈哈哈!不只我來勘查地形,還好幾個同學真是可愛!這次來的人剛好坐滿一桌美食方面!我就沒有拍了!等小平PO出來!我再擷取這次有慧祥、文熙酒店打工、小平、偉民、慶鐘、錫乾、建宏、信達、朱公、嶸璋、威亞、還有我啦共計12人!消滅多少【美如】不知道!但是【爽】就好席間【威亞=偉呀】說明這隻手!室內裝潢省了十幾萬的故事,看到沒有!手上的黑點是貼膏藥的痕跡啦啦啦啦啦!我就是傳說中的【威亞】看到我手開始發亮了沒有!要報明牌找我話說有一天(小喝之後酒店打工)!威亞回家途中,突然被一輛雙B轎車A到下車後,互看一眼,發現雙方都小喝,看看車子和人沒大礙互相說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那大家自己【苟牛塞】←系統傢俱台語發音因為!大家都有喝酒,一酒測!大家荷包都少不了損失好幾萬所以!這就是省了十幾萬的由來,還有手受傷的經過威亞比較聰明!等大家坐定喝開之後景觀設計再說明避免來一個問一次!因為同學都嘛是互相關心的這就是同學可愛的地方下個月召集人為偉民同學 ,我們開玩笑的說!看來要辦在珠海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酒店兼職因為偉民常跑對岸呀!哈哈哈 這次有三位同學因為臨時有事不能參加希望下次可以出來聚聚【喇朱賽】感謝來參加的每一位同學,高應大二技同學2009年4月份小額信貸月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16drvy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